红鸾.

星之守护者...。

星辰为何陨落?

我摒不去脑海里震耳欲聋的质问,只能将注意力集中于那暗色的靓丽身影.她低吼着追逐一抹淡淡的橘色亮光,无数四棱流星自她羽衣中弹射而出,割开古堡的沉寂.

奔跑,跳跃,她匀称的手臂四散出致命的羽刃.她是天空里一轮暗沉的满月,踩着我满心的痛楚优雅起舞.

昔日的队友,如今的叛徒.锐羽在空中留下耀眼的划痕,幻影被霞的倒钩撕裂,化为无数光点轰然倒地.妮蔻却在霞的身后闪现,手中缠结倒刺迎上她略显惊愕的眼神向她甩去.

轻舞成双.

我羞于面对那面漆黑的圆盾,可我更难以放任自己令她受伤.逸散光芒的藤蔓瞬间变得死气沉沉,还未落地便散成焦化的灰土.我横身拦在堕落的爱人面前,尽管...代价是对立正义.

霞推开了我,面带嫌恶,抖腕间亮出新的羽毛,轻盈地掠了出去.

她永远是如此致命又惑人,即使是被混沌感染,依然如此.

评论

热度(11)